023-65250932
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

华岩公益 |  共建法治社区 共享美好生活——社区普法公益讲座

发表时间:2024-03-23 11:55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提升辖区居民法治意识,推进民主法治社区建设。2024年3月22日上午,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邀请了重庆坤源衡泰律师事务所两位律师,走进联合社区开展了“学法以用、知法而行”普法公益讲座。



李芹菲律师采用以案释法的方式,紧扣居民日常生活,针对诸如邻里纠纷、子女抚养、遗产划分、赡养老人、借贷纠纷等现实问题进行详细解析,引导大家如何运用法律知识保护自身权益,以及如何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纠纷等。



李芹菲、王爽两位律师还针对居民咨询的常见法律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此次普法讲座提高了居民们对法律知识知晓度参与度,认识到了学习法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辖区法治建设起到了稳步推动作用。


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将继续开展法律系列公益讲座,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助力形成全民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日行一善
华岩文教公众号
走进基金会
公益项目
华岩资讯
秘书处:023-65250932
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华岩村152号华岩寺弘法大楼底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