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65250932
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

华岩公益 | 爱心生日餐   温暖长者心

发表时间:2024-03-29 09:31

为丰富辖区内独居、空巢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呵护老年人身心健康,提高他们的晚年生活质量,3月28日下午,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在中梁山街道协兴村养老服务站开展“爱心生日餐 · 温暖长者心”慈善公益活动,为过生日的老人们举办集体生日会,给他们送去了浓浓的关怀和温暖。



生日会在欢声笑语中逐步拉开序幕,老人们在志愿者精心准备的游戏环节中,玩得不亦乐乎!现场气氛融洽又温馨。




“祝您生日快乐,祝您健康长寿……”伴随着温馨的生日歌,志愿者端上生日蛋糕,点燃生日蜡烛,小小的空间里弥漫着满满的幸福感。



烛灯支支灿烂,寿诞岁岁吉祥。此次爱心生日餐活动给了独居、空巢老人满满的生日仪式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爱与祝福。



“百善孝为先,孝为百行首。”尊老敬老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一种社会责任,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将持续展开此类活动,将爱心持续传递。同时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队伍中来。


日行一善
华岩文教公众号
走进基金会
公益项目
华岩资讯
秘书处:023-65250932
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华岩村152号华岩寺弘法大楼底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