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65250932
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

华岩慈善|助推“华岩助学圆梦”万人公益活动 奉节县委书记到繁荣初中现场捐书

发表时间:2020-12-27 12:42

2020年12月8日上午,奉节县委书记杨树海一行在县教委主任陈绪安的陪同下来到到繁荣初中,助推“华岩助学圆梦”万人公益活动。

10时许,在学校会议室,“华岩助学圆梦”万人公益活动现场,杨书记、陈主任为学生现场捐书并发表重要讲话。




杨书记在讲话中殷切希望同学们:

要感谢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一行以及一直默默支持这项活动献出爱心的各位人士。正是他们的这些行为感染到我们、资助了我们,推动了整个社会更加的文明、更加的向上,也推动了我们的未来发展。

第二,希望同学们成为一棵参天大树。像它那样用时间积累知识,努力用时间来助力同学们成长;像它那样牢固树立同学们自己的理想、目标、信念、信仰,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牢牢的扎根于社会,牢牢的扎根于我们的生活;像它那样向下生长,向上展开,向上走才是我们的目标,向前走才是我们的方向。“山再高,往上攀登,我们总会到,路再长,往前奔,我们定能到达。”

第三,希望同学们将来感恩社会,回报社会。感恩社会,回报社会不是我们用语言来讲,而是我们身体力行,做好自己的事,做好珍贵的事情,做好大量的事情,这就是对我们社会最好的回报。

他还要求同学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在家里做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个好学生,将来到社会做个好群众,在单位做个好职工,在事业上做一个骨干。





捐赠仪式上,县教委陈主任、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志愿者左良伦也分别作了讲话,寄托了对繁中学子的殷切教诲和美好期望。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微笑,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感恩前辈,回报社会。





活动结束后,杨书记、陈主任一行深入校长办公室、教师办公室和教室检查学校工作,并与师生亲切合影。





日行一善
华岩文教公众号
走进基金会
公益项目
华岩资讯
秘书处:023-65250932
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华岩村152号华岩寺弘法大楼底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