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65250932
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

华岩慈善 | 情系教育爱心捐赠,华岩文教向南川区石莲镇中心校捐赠LED室外大屏

发表时间:2021-03-29 09:35

为给孩子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活动环境,2021年3月18日上午9时30分,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向南川区石莲镇中心校捐赠LED屏,用于提升学生们的学习质量。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刘欣颖副秘书长代表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前往南川区石莲镇中心校进行捐赠和参观校园。




在捐赠仪式上,刘欣颖副秘书长代表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理事长道坚大和尚对孩子们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和深切的期望,希望他们健康成长,成为对社会有帮助的人。同时,愿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的大爱能够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把正能量送到每一个人的心中!



廖谦校长在致辞中说道:“我们将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奋力拼搏,努力提升办学水平,力争把石莲镇中心校建设成为一所老百姓满意的好学校!”。



最后南川区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李朝坤对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的捐赠表示感谢,并鼓励石莲学子要像莲花一样“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发扬石莲学子莲的品质和精神。


日行一善
华岩文教公众号
走进基金会
公益项目
华岩资讯
秘书处:023-65250932
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华岩村152号华岩寺弘法大楼底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