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65250932
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

命运与共,守望相助

发表时间:2020-06-06 09:56

命运与共,守望相助


2020年6月5日,重庆华岩寺、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助力老挝抗疫物资捐赠仪式在老挝工贸部隆重举行。

长期以来,重庆华岩寺和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一直和老挝老中国际友好人士保持着良好的互动关系,疫情之下,休戚与共、守望相助是我们共同的意愿。

捐赠仪式由老挝工贸部部长开玛妮·奔舍那(KHEMMANI PHOLSENA)主持、教育部部长仙登·拉占他奔(SENGDUAN LACHANHTHABOUNE)等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开玛妮部长表示十分感谢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重庆华岩寺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祝愿两国人民在抗疫过程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受捐赠方委托,老中友好人士宋玛诺·奔舍那(SOMMANO PHOLSENA)先生、老挝影视制作中心(LAO FILM AND TELEVISION CENTRE)总经理赵冀云先生分别向开玛妮部长及教育部部长转达了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理事长道坚法师对老挝人民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日行一善
华岩文教公众号
走进基金会
公益项目
华岩资讯
秘书处:023-65250932
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华岩村152号华岩寺弘法大楼底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