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65250932
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

华岩慈善 | 大爱华岩 温暖忠县

发表时间:2020-06-15 10:12

2020年6月15日下午,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一行,来到忠县金鸡镇金鸡小学、忠州中学等学校,为25名因故返贫学生发放“华岩助学金”。

忠县统战部民宗科科长钟志、县教委代表及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项目部部长刘春林、秘书长助理张艳、办公室主任黄柯薪等参加捐赠仪式。

此次受捐助的学生和家庭是基金会前期到忠县实地调查走访后建立的爱心档案人员,在通过严格筛选后符合基金会资助标准的学生。发放完助学款项后,基金会一行还走访了一些学生家庭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

拿到“华岩助学金”的学生表示会认真学习不负厚望。他们的家长也再次对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及社会爱心人士表达了感激之情。在他们人生的求学路上,一份善举,让他们鼓起勇气,用自己的力量拥有改变命运的机会。 






爱心是可以有翅膀的,可以飞翔到很远很远的山那边,为干涸的大地送去雨露。让我们搭上那对载满感恩的翅膀飞向远方,飞向未来的天空,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日行一善
华岩文教公众号
走进基金会
公益项目
华岩资讯
秘书处:023-65250932
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华岩村152号华岩寺弘法大楼底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