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65250932
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

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助力西部应急救援力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4-04-11 13:56


4月10日,第二届中国西部消防与应急博览会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为助力西部应急救援队伍,支持中国应急救援力量发展,同沙坪坝救援协会发起西部防灾减灾专项基金(已报备重庆市民政局,慈善中国备案完成,备案编号:53500000787480537UA24002),主要在自然灾害、社会救援力量发展等领域开展公益项目。



救援公益项目开展主要用于以下三个方面:

第一、针对救援队员进行国家职业资格应急救援员五级培训鉴定;

二、救援队员进行水域训练教学;

三、用于补贴社会救援力量参加大型自然灾害救援过程中产生的相关费用(实报实销);


图片

让我们为应急救援助力,建设平安和谐社会!


希望专项基金的成立能得到大家的广泛参与和支持,也能有力的促进民间救援力量的发展,提升救援人员的专业水准,更好的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好做精政府救援的辅助服务。



此次博览会不仅是一场技术装备的展示,更是一个集应急管理部参与、学术交流、技术研讨、产业对接、社会救援力量展示及高峰论坛等多元化活动于一体的综合性盛会。让我们共同见证这一行业盛事,为中国西部地区的防灾减灾与应急救援事业贡献力量!




日行一善
华岩文教公众号
走进基金会
公益项目
华岩资讯
秘书处:023-65250932
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华岩村152号华岩寺弘法大楼底楼